獎勵計劃

 
 
積點獎勵計劃
 
本校以家校合作培養學生良好品格及正確道德觀念 守紀律 、 自律及有責任感 為訓輔總目標之一 並期望學生透過常規訓練實踐自律與自治精神外 還常自省 學習承擔責任 。 訓育政策能順利進行 有賴家長之認同和合作 。
備註:
  1. 三個積點可晉升一個優點。
  2. 三個優點可晉升一個小功。
  3. 三個小功可晉升一個大功。
  4. 每學期總結一次,不累積計算。
  5. 學期考試前一週,班主任點算紀錄。
  6. 每學期結束,優點會在成績表上顯示。
  7. 除上述各項,學校會酌情給予獎勵。
星章獎勵計劃
星章獎勵計劃旨在培養同學在個人及群體兩方面,做一個有責任感的學生;鼓勵同學積極參與各項服務及活動;鼓勵及協助同學培養良好品德;及營造校內和諧氣氛,建立良好師生關係。本計劃以獎勵護照蓋印加分方式鼓勵學生積極進取的行為。蓋印準則分兩部分:由學校各科組制定;及由學生與老師共同制定。學生於學期初收到獎勵護照,並按已制定之準則集印。學生於就讀期間累積1000分可得獎勵計劃傑出獎狀、2000分可得銅章、3000分可得銀章、4000分可得金章及6000分或以上將獲得星級榮譽獎座。
與校長共晉午餐
星章獎勵計劃 - 頒獎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