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小活動組

科小活動

香港普通話研習社科技創意小學一向著重培養學生多元智能,相信「課外活動」是學校生活及學生成長的重要環節。

本校透過「正規課程」及「非正規課程」讓學生在身、心、靈上有全面發展,透過各式各樣親身體驗活動,讓學生充份地發揮其創造力。

全方位學習活動總目標
  1. 擴闊學生的知識領域
  2. 啟發學生的潛能
  3. 培養學生多方面的興趣
  4. 增強學生對學校的歸屬感
全方位學習津貼
「全方位學習津貼」是教育局於 2019/20 學年推出的新措施,適用於公營及直資學校。
「全方位學習津貼」支援學校在現有基礎上大力推展全方位學習,在不同課程範疇組織更多走出課室的多元化體驗學習活動,讓學生在真實情境中學習,拓寬學生視野,增加學以致用的機會,有助學生建立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,提升服務精神和責任感,以及培養正向思維和品德修養。
 

 

 
有關19-20至21-22年度本校全方位學習津貼之運用,請瀏覽本校網頁>學校發>計劃書及報告書
Top